Allied Plastics公司专门为各种oem公司设计和制造定制塑料部件。在每个项目中,联合公司都在客户的特定需求范围内工作。例如,有时OEM只有一个想法,在这种情况下,Allied Plastics从设计概念入手。其他时候,OEM清楚地知道它需要什么,盟军只是设计工具和制造零件。在这种情况下,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Venture Products处于中间的某个位置。

Venture Products生产Ventrac品牌的四驱紧凑型拖拉机。Ventrac品牌还包括30多个附件的广泛分类,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发挥拖拉机的通用性。这些附件包括一些冬季工具,如扫雪机和吹雪机。

当Ventrac需要一辆除雪拖拉机的塑料驾驶室顶棚时,他们找到了联合塑料公司。车顶需要耐用,同时也要考虑到全封闭、气候控制的驾驶室的特定功能。

最终产品由两部分组成。上面的外壳用作拖拉机外面的顶盖。较低的外壳被称为“头条”,用作拖拉机驾驶室内部的屋顶。最重要的部分需要一些复杂的修剪,以便为无线电扬声器和暖通空调控制等设施创建开口。

Allied Plastics公司的OEM销售经理Jon Larson说:“最重要的部分是Allied Plastics公司和Ventrac公司之间进行了大量的反复。”

成功定制项目的3个特点

1.协作。通过这个项目,业主创造了最初的设计。随后,联合塑料公司在生产前起到了咨询作用。

拉尔森说:“Ventrac公司的工程师知道零件的用途,从功能的角度看,他们需要这个零件做什么。”“我想说,他们设计了大约75%。他们甚至给了我们一张CAD图纸作为开始。”

这个初步的3D模型在联合塑料公司的项目启动会议上展示给了联合塑料公司。会议在联合公司举行创意中心,一个开放式的工作空间,是一个跨职能团队的家,工程师,模具专家,CNC程序员,质量控制技术人员,文件专家和项目经理。

在最初的会议上,文特拉克解释了它在寻找什么。Allied Plastics公司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就如何优化零件的可加工性提供了具体的见解,比如拐角半径和拉伸角度的大小,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强度。

2.个性化的服务。一旦联合塑料公司接手这个项目,就会分配特定的人员。这种方法已经成为盟军塑料公司的标准做法。

首先,客户经理负责项目的总体监督。客户经理还从客户那里收集所有初始信息,以便在Allied Plastics的生产系统中建立项目。此外,一个设计工程师被分配到项目中,与客户经理和客户一起工作,提出一个可制造的设计。

拉尔森说:“我们发现,确保我们的客户在整个过程的每个阶段都有一个专门的人,这是非常重要的。”

3.站点访问提供了强大的视角。除了在创意中心举行的初始项目启动会议,Ventrac的工作人员还参观了Allied Plastics公司,观看了第一批从生产线上下来的原型机。

拉尔森说:“我们强烈鼓励这两类人来参观我们的设施。”向客户敞开大门不仅有助于建立关系,还有助于每个客户保持对其项目和最终产品的可见性。

实地考察也为创新想法和潜在的产品改进打开了大门。例如,在创意中心的第一次会议期间,客户还可以花时间参观Allied Plastics公司的整个设施,包括生产车间和展厅。

“当你看到这么多不同的例子,都是可能的,这真的可以让齿轮转动,”拉尔森说。“有时候,工程师会看到一些他们从未想过会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们在每个项目上都对每个客户都强调要看到我们。”

7年成功

Allied Plastics公司已经生产Ventrac公司的塑料拖拉机驾驶室车顶近7年了。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项目,销量逐年增长。拉尔森说:“我们取得成功是因为Ventrac取得了成功。“这是一个双赢。”

如前所述,屋顶由两部分组成。Allied Plastics公司将这两个部件运送到Ventrac公司,在Ventrac公司的拖拉机组装过程中,它们被连接在一起。

联合塑料及其客户一直受益于联合的配送中心大大扩展.配送面积翻倍,配送效率显著提高。此外,由于以前用于存储的生产空间被释放出来,生产效率也提高了。

Ventrac公司的一名设计工程师表示:“盟军承诺的时间表已经完全实现了。生产交付按时完成,零部件已经完好无损地运到。”

盟军塑料的能力,以满足积极的时间表,同时保持高标准是在过去几年的几个战略决策的结果。创意中心的创建和配送中心的扩张就是其中的两个例子。

Larson指出:“此外,我们有自己的内部设计师、板材挤压能力和制造设备来生产我们所有的原型夹具。”“这极大地帮助我们简化了流程。”

Allied Plastics公司致力于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经济的方式生产高质量的产品。精益生产和短交货期是您的项目的联合优势的一部分。今天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