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Plastics公司提供一系列标准工业包装选择。然而,该公司的大多数包装产品都是根据特定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的。

联合塑料公司包装销售经理埃里克·拉尔森说:“我们的大多数包装客户找我们是为了解决他们无法直接从货架上买到的问题。”“然后我们的工程和销售团队与客户合作,提出正确的解决方案。”

在这种情况下,正确的解决方案是使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滚架,它可以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堆放和运输衬管的方式。客户正经历着对其现有运输方法的无数挫折。巨大的圆柱形管道被简单地堆放在巨大的木托盘上,并绑在一起。

拉尔森说:“最重要的是,客户从安全的角度考虑问题。客户的员工很难把产品从拖车上拉下来,因为产品在托盘上不稳定。此外,由于直接堆叠在另一个产品上,一些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变形。有些产品甚至从托盘上滚下来,经常导致严重的损坏,不得不报废。

拉尔森说:“在网上做了一些调查之后,这家公司找到了我们,给我们打了电话。”辊子架长期以来一直用于储存和运输各种圆柱形产品。但大多数都是木头做的,很容易折断。客户想知道一个定制的辊架是否可以热成型。拉尔森告诉他们,这是可能的,而且塑料卷摇篮的耐用性和寿命是无与伦比的。

同时解决四个问题

在与客户讨论了这个项目后,Allied Plastics公司开始开发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的四个主要目标:

  • 提高安全
  • 在运输过程中帮助维护产品的完整性
  • 减少物料搬运量
  • 减少空包装运回供应商的频率

为了实现前两个目标,专门为27英寸内胆管设计了坚固的HDPE卷管支架。支架将在运输过程中稳定管道,同时也有助于保持它们的形状。支架被设计成可以倒过来,让支架和管子都能支撑上面的重量。摇篮也被设计为联锁,以增加从一层到下一层的稳定性。最后,在支架中设计了一个绑带通道,这样在运输过程中可以捆扎整堆班轮管。

根据客户的定制需求,该解决方案允许9根衬管堆叠运输(三层三层)。由于管道的长度(20至40英尺),每层使用三个辊子支架来优化稳定性和支撑重量。

摇篮的耐用性也是一个重点。Allied Plastics公司的工程师选择了一种与产品的尺寸和重量相匹配的材料厚度。

拉尔森说:“我们从客户那里听说,对于典型的木制摇篮或托盘,他们可能会乘坐五趟才会开始坏掉。”“使用我们的塑料卷托,除非有一个被叉车损坏或操作不当,否则你很容易就能跑100多趟。”

为了进一步满足其效率目标,客户从带脚轮的木制托盘转换为金属推车,作为堆栈的基础。金属推车更小,更轻,但更耐用。与辊子支架一样,每一堆使用三个金属推车,以优化稳定性。

热成型辊支架有助于提供另一个效率的提高。客户在投入使用前需要对衬管进行退火处理。当货物运来时,一堆由九根管子组成的管子会被塑料支架牢牢固定住,这样员工就可以很容易地把管子从拖车上推下来。由于辊架是由类似于内衬管的PE材料制成的,所以整个辊架可以直接从拖车上滚下,进入退火炉,从而避免了双重处理管道的低效率。目前的流程是把管子卸到一个单独的推车,然后转移到退火炉。

最后,还有一个效率提升。金属推车和塑料滚轮支架都被设计成在空的时候能紧紧地搭在一起,可以将大约四倍于之前的木质推车的产品运回供应商。在运输成本上升的时代,能够显著减少往返供应商的次数加起来很快。

Allied Plastics公司了解如何制造耐用、通用的定制包装解决方案,以帮助满足客户独特的定制需求。您的产品需要更好的包装解决方案吗?今天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