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整个2022年,联合塑料公司继续扩大其配送中心,从8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扩大到173,000平方英尺的空间。

Allied Plastics公司已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在努力,特别是在过去几年里,随着制造能力的提高。

“老实说,在过去25年里,我不记得有哪一天我们不希望有更多的空间,”联合塑料公司(Allied Plastics)的运营总监迈克·斯塔克(Mike Stark)说。

今年6月,该公司的所有者史蒂夫•维德(Steve Wieder)和蒂姆•尼尔(Tim Neal)批准开始搬进一个新的配送中心,实现了这一愿望。经过几个月的准备,新DC将于9月7日开始出货成品。

新DC位于WI的Wilmot,距离Allied Plastics在WI的Twin Lakes主要制造工厂仅5英里。Wilmot DC将取代该公司在WI州热那亚市的现有仓库,也使Allied公司不必在附近购买或建造第二个仓库。(盟军在双湖的主要设施在某种程度上承担着配送中心的双重职责。)

像迈克·斯塔克这样的员工并不是唯一对新配送中心感到兴奋的人。Allied Plastics的客户也将在几个方面受益。

客户如何受益

更多的空间=更多的生产力。85,000平方英尺的Wilmot设施使Allied的总分销面积增加了约45,000平方英尺。有了近两倍的空间,联合公司的航运部门自然会变得更有效率。此外,27英尺高的天花板为额外的存储空间提供了很大的纬度。高高的天花板也有助于保持一个凉爽的工作环境。Allied公司的物流经理杰·布鲁斯特说:“这是一个方形的仓库,每平方英尺都恰到好处。”

方便装车。新的DC有7个装货码头,而以前的设施有4个。更重要的是,新华盛顿特区位于伊利诺斯州173号高速公路旁的一个对航空母舰更有利的位置。码头离公路很远,所以交通不那么拥挤,司机也可以很容易地回到码头。这里也有足够的空间让卡车掉头。最后,因为现在所有的东西都在一个地方,航空公司将不再需要往返于两个设施(双子湖和热那亚城)之间来提取他们所有的货物。

更深层次的库存水平。有了这么多额外的存储空间,联合塑料公司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引入更多的材料。在交货期越来越长的今天,这是一个重要的好处。

更多的生产能力。新的DC是使盟军塑料移动其大规模的工具库存的主要生产设施在Twin Lakes。“这将为额外加工创造空间,根据需要提高产能,”迈克·斯塔克解释说。

斯塔克补充说:“我们将主要把成品从新华盛顿特区运送给客户。”“我们还会根据我们的入站供应商的设立方式进行一些接收。不过,我们的大部分进口材料仍将进入我们的双湖工厂。但就运输而言,我们80%的成品将由新华盛顿特区生产。”

两个月的时间,但时间很长

可以说,Allied Plastics的梦想配送中心是预先组装好的。该公司很幸运地找到了一个满足其所有需求的现有设施。

新的威尔莫特DC实际上是第一家甘德山商店。玩具企业美泰买下了该建筑,并将其作为“美国女孩”(玩偶品牌)的集散中心运营。那家公司几年前就倒闭了。Allied Plastics的OEM销售经理乔恩•拉尔森表示:“这座大楼已经为主要分销业务建立起来了,所以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迅速采取行动。”

布鲁斯特指出:“我们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从热那亚城的仓库过渡到华盛顿特区的新仓库,我们的内部材料处理团队和设备都做到了这一点。”

布鲁斯特说,联合塑料公司不想在搬迁时雇佣外部人员。同时,公司也不想让自己的员工超负荷工作。

“幸运的是,我们能够将大量精力投入到日常制作中,”Brewster说道。“是的,有一点加班。但幸运的是,我们有足够的资源和人才,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在两个地方继续移动。我们也很幸运拥有几辆卡车,帮助我们转移库存和货架等。”

布鲁斯特说,每天都有一卡车车从热那亚市开往新华盛顿特区。然后,快到周末的时候,一组员工去了新华盛顿特区,把一切都安排妥当。

精简和组织是在短短几个月内完成搬迁的关键,也是充分利用新配送中心的关键。

“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拥有更多码头的单一配送中心,我们的客户会喜欢一辆卡车进出的速度之快,”布鲁斯特说。“拥有一站式商店也让Allied Plastics公司有机会变得更高效。我们可以在生产工厂拿到成品然后沿着这条路开到五英里外的华盛顿特区。这给了我们更多的能力,所以我们的效率自然会提高。很多公司从来没有做到这一点;这只是一个梦。”

最终,对联合塑料公司及其客户来说,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信息或联系我们。